Friday, April 29, 2005

大運會開幕

今年大運會在中正舉辦,學校花了好多錢在修門面。把學校弄得漂漂亮亮的就是為了要讓今天來參加開幕的長官們看的高興。

Tuesday, April 19, 2005

愛因斯坦的紀念日

今天是愛因斯坦的紀念日呢,要不是郝伯叫我參加那個"紀念愛因斯坦419讓物理光耀世界"的活動,我還不知道愛因斯坦的紀念日是4/19。另外前兩天我才發現,原來我很要好的大學同學瘋狗元原來也是今天生日阿,哈哈,真是有趣呢!看來很少在記別人生日的我又可以多記住一個人的生日囉。

Sunday, April 03, 2005

國中同學會

昨天參加了國中同學會,是在億載金城對面的"五角船板"舉辨。一進去的時候就看到了一個非常陌生的面孔,我怎麼認都認不出來,後來才知道是何嘉晟(下面照 片中後排左邊數來第二位)。真的是稀客阿,他應該是第一次參加同學會吧。杜詩蓉(前排右邊數來第三位)也是第一次參加同學會,但是因為之前跟他用e- mail聯絡的時候就看過他的照片了,所以不會認不出來。另外一個雖然不是第一次參加但也是稀客的則是李明璇,他還是跟以前一樣總是讓人感覺很憂鬱心事重 重的樣子。
這 也是我第一次到五角船板吃飯,裡面點餐的方式都是點合菜的,所以如果兩三個人來吃就會變的很難點,只能點一兩道菜。後來我們是點了一人360元共有八道菜 的合菜。這邊的菜吃起來還滿好吃的,但有些菜還滿普通的,不過整體的感覺還不錯,因為他這裡的裝潢都非常特別,跟一般的餐廳很不一樣。
吃飯時,大家聊天問了一下大家的近況。嚴正琦辭掉補習班老師的工作在家準備考試,打算當個體育老師。羅佩芳還在高雄縣六龜鄉的小學敎特教班。李明璇在工研 院裡面的特約廠商做行政助理。何嘉晟在家裡幫忙做事。陳秉鴻讀中山機械研究所。邱俊榮服替代役。陳姜智讀清大工工研究所。蔡長諺讀成大資工研究所。邱明鋒 讀交大運輸管理研究所。劉宏宇正在軍中服役。杜詩蓉在奇美醫院附近的一家店賣醫療器材。黃瓊瑩好像是在日本留學。陸昕慈則繼續開店,不過也有準備要考研究所。

Friday, April 01, 2005

MicroSoft Streets & Trips


昨天pinter幫忙抓了一套滿好用的美國的電子地圖Street & Trips, 灌到電腦需要1G的空間,但是他地圖的資訊很詳細,餐廳、醫院、旅館等等的標示甚至連電話都有。而且它還可以搭配Pocket Street一起使用,可以在軟體中圈一小塊地圖匯出成為Pocket Street可使用的地圖檔,不過缺點是能圈的範圍小了點,如果要拿來做長距離旅遊的導航可能稍嫌不足,這是滿可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