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05

呼呼 口試終於結束了

昨天度過了一個非常悲慘的一天,下午拿機器要去架我demo的環境就出現一大堆的問題。明明在樓上用桌機就沒問題,拿到樓下用NB就ㄧ大堆問題,一直到凌晨兩點都還弄不出來,當時真的是緊張灰心到了極點。回宿舍睡覺也都睡不著,真的是超級難過的。

今天ㄧ早七點就起床,其實根本就沒有睡,心臟一直撲通撲通跳的超快。12點半我就要碩士論文口試了,心裡真的是超緊張,連嘴角都不住的顫抖。最後我終於上戰場了,報告投影片的時候我覺得我講的非常不順,但是奇蹟似的口試委員居然沒有電我,居然聞不到任何的煙硝味。這是上天給我的禮物嗎?報告完後居然不用demo我那充滿bug的程式,當時真是鬆了一口氣。

不管結果如何總算是口試完了,兩個禮拜來的壓力終於可以稍微喘息了 呼呼

Friday, June 03, 2005

God !! 口試倒數17天

時間過的還真是快阿,不知不覺就已經6/3了,距離碩士畢業論文口試已經剩下17天而已了。問題是我的論文到現在都還沒有寫完>_< ,真的是好緊張阿。真希望能順利畢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