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3, 2006

國小同學會

過年時間是開同學會最好的時間了,因為大家都會回家過年。而陳明發今年也跟往年一樣約了我去吃個飯聊聊天,不過這次我約了老師跟我們一起去開同學會,因為很久沒見到老師了,上次國小同學會因為去美國玩所以沒辦法參加所以沒看到老師,所以這次說什麼也要約老師出來吃個飯聚聚。老師接到我的電話的時候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後來聊天的時候發現原來老師後來都沒有帶過畢業班了,之後更是只接行政工作,所以對我們的印象都很深刻。至於很久沒見的朱永聖本來也說要來,結果居然跑去高雄找男朋友去了,真是有點給她見色忘友阿!!

Wednesday, February 01, 2006

國中同學會 + 暗夜狂飆

今天的國中同學會要去靠近龍琦的308高地去吃土雞,而這次的同學會人數也不會很多,大部分也都是熟面孔。肚臍雖然以前常參加但是前兩次好像都沒看到他,所以這次能見到她真的是很開心。
我們開了兩台車去吃土雞,開了許多的山路到了龍船莊土雞城,因為時間還滿早的所以人還不會很多,而我們叫了合菜還滿好吃的價錢也不貴,風景也不錯,下次可以帶家人來吃吃看。
吃完後我們討論決定要到美濃去玩一下,沿路車子非常多,台灣現在過年時間風景區到處都人滿為患,不過往美濃的沿途有許多田都種滿了花,有許多的花海,非常美麗,我們也在其中的兩處花田中照相搞笑,玩的很開心。
回家的時候,肌肉男一路狂飆山路,所以我們花了很短的時間就到家了。
晚上我開我爸借來的那台四百萬的JAGRUA名車去載了高中死黨去試車,我們在台86線開到時速兩百,但是車子還是非常穩,真的事非常過癮,後來又跑去開山路,過彎都用90-100km的時數過彎,跟下午同樣一段的山路,我只花了十分多鐘就開完了,超過癮。名車的操控性跟舒適性真的是跟一般的車差很多,我只能說有錢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