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05

辦護照,辦信用卡,買旅遊書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先是去學校的百科旅行社辦護照。辦護照需要兩張背景是白色的兩吋大頭照,還要身分證的正本(不是影印本喔,害我早上還跑去印了影印本),最後交了1300元的費用。其實我去網路上查過辦護照其實只要1100,不過因為是請旅行社代辦,所以要給她們賺一點囉。

後來跑去嘉義的中國信託辦信用卡,不過服務員一看到我的穿著就知道我是學生,然後就面有難色的跟我說學生現在核卡很難過喔!最後拿出存摺證明我還有一點小錢他才幫我辦,真是麻煩阿,還要等到下禮拜才知道核卡會不會過,如果不過就只好請我爸幫我辦一張附卡囉!

最後跑去逛書局,看到了一本介紹加州的旅遊書,看起來滿精美的,但是翻過來一看定價居然要950元真是嚇了 一跳,可是這次美國行主要應該是在加州遊玩,所以只好狠下心來買了這一本書,好在這本裡面的內容非常詳細,圖片也很漂亮,買了還不會後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