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6, 2005

晴天霹靂

今天心血來潮去看我的Gmail信箱,結果竟然讓我發現了一個晴天霹靂的結果。那就是我現在做的研究(有關於session mobility),已經被別人做完了而且寫成了standard。更可悲的是他的方法比我好很多,頓時間覺得自己好像垃圾一樣沒用。不過想想人家是做SIP這個領域最強的實驗室
,而且還有DoCoMo的研究人員幫忙做,就憑我一個才碰SIP一年多一點點的人,怎麼可能會比他們強。
本來我想瞞著老師,但是因為良心不安先跟學長說了,沒想到學長要我改東改西,說實話我覺得在怎麼改也沒用,因為她們提出的東西太完整了,我們一點希望也沒有。現在我只想要快點畢業,一點都不會想要去投什麼期刊論文。老闆,讓我畢業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