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05

畢業囉

今天終於辦完了離校手續的最後一個步驟,領到畢業證書的那一刻真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兩個月來超大的壓力總算是真正的解脫了。就如同Mango學長所說的,畢業前覺得老闆超機車,一直不放人是怎樣。但是當老闆簽下離校手續的那張單子後,突然覺得老闆真的是一個大好人阿,我做這麼爛的論文也會讓我畢業!!
目前我比較擔心的是專題生的情況,雖然我離校了她們就不關我的事了,但是要她們用我那個爛程式去DEMO真的是很對不起她們。可是話說回來,她們也都沒幫到我做事。哀哀,不管了,先去玩比較重要阿。

3 comments:

Mango said...

我那時候成為唯一各不幸被留下來的學生,只好每天靠著跟你們打屁還有玩樂才能活過來:p。好好享受這個長假吧,盡量玩用力玩,把明年的份一起玩。因為上班以後,就要看公司福利好不好才能有假期(有些公司還有暑假,大概是3~7天的長假),當然囉,除了當初被留下來的不幸以外,呆的公司是屬於爛的,已經沒有長假可以放了。

The Big Cheese said...

Hey you don't write in English. Stop.

Ray Peng said...

Sorry, my English is not good. I will try to write my blog in English as possible as I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