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5, 2006

鐘樓怪人

今天去看了鐘樓怪人的音樂劇,這是第一次看現場演出的音樂劇,之前去美國非常可惜沒有看到百老匯的音樂劇,這次猴子她們邀約來看當然就來體驗一下現場聆聽音樂劇的感受。這次的演出地點是在台北的小巨蛋,我門買的票價是1800大約是在小巨蛋第二層的位置。可是進去之前工作人員跟我們說我們的位置有被柱子擋住要幫我們換位置,結果換到一個更鳥的位置,坐著都會被欄杆檔到,而且小巨蛋是設計拿來看球賽的,他的座位坐的不舒服而且整個空間拿來看音樂劇感覺也非常不適合,下次如果還有在小巨蛋辦的音樂劇我應該就不會來了,還是到國家歌劇院或音樂廳比較享受。
雖然場地不好,但是音樂劇本身還是很有震撼力,主角一共有七位,加西莫多(鐘樓怪人)、弗洛侯(神父)、艾絲梅拉塔(女主角)、菲布斯(侍衛隊長)、雨林果利(街頭詩人)、克洛平(艾絲梅拉塔的哥哥)。主要的劇情大概是艾絲梅拉塔是一位非常美麗的吉普賽人,男人見到他都會被他的美深深地給吸引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