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3, 2006

告訴我認真的理由

上禮拜我因為一段code沒有看熟,被我們主管說"要認真一點阿",哈哈,可笑,我已經算是很認真的好不好。也不想想上次你丟一個bug給我我一天就幫你解出來,還主動回報你一些可改進的地方,結果我得到的是什麼,當然就是更多的工作量阿。福利呢,薪水呢,升遷機會呢?這些在我們這個部門是認真就可以得到的嗎?如果這些因為我認真努力可以得到我當然拼了老命也會認真去做,但是看我們部門在我來的短短兩個多月就走了快十個人這種驚人的紀錄就知道,Mission Impossible 。而且死賊你的工作效率真是有夠差,為什麼還要脫我們下海呢?你要叫我認真請你告訴我認真的理由吧,不然我只要做到能交差就好了,就算我學到很多很快的方法,我也是要慢慢給你拖,反正妳們多賺的錢也不會分給我們,哼!

1 comment:

Mango said...

Wow....走了十多個...真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