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2, 2005

American Journey--[day17]--San Jose

am 10:00我姊夫從San Jose到我們的飯店來接我們,我們住在Union City靠近880號公路的旁邊。從這裡到我姐家只要二十多分鐘的車程。
San Jose其實就是很有名的矽谷,所以到我姐家之前就先經過了做網路最有名的Cisco公司,其公司腹地之大令人嘆為觀止。而剛進到我姐家的時候,同樣也是嘆為觀止,因為整體的感覺就是有那種高級住宅區的感覺,地上鋪滿地毯,房間裝飾的很漂亮,看來我姐真的是在過貴婦人的生活阿,真是替他高興。
中餐馬修請我們吃了一種我們之前都沒吃過的食物,那家店叫做Taco Bell,是一家賣墨西哥食物的速食店。而Taco有分硬皮軟皮,軟皮跟烤鴨的面皮類似,硬皮則是硬的玉米薄餅。加上特殊醬料後兩種都非常好吃。
中餐後馬修要去上班,我姐就帶我們去逛Greate Mall,這是來美國第一次去逛這種大型的Mall,雖然沒有像以前想像的大的很誇張,但是走一圈下來也是非常之累。今天在我姐的勸敗功力之下,我們每個人都買了不少東西,當然我也買了一些禮物要送給我心愛的女朋友^_^。
晚餐我姐跟馬修準備了漢堡給我們吃,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最道地的美國漢堡。馬修做的漢堡肉汁多味美,然後我們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加入生菜洋蔥及醬料,不管是味道或口感都非常棒,我只能說我姐真是幸福,嫁個老公還這麼會做菜,真是有口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