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05

American Journey--[day33]--New Jersey -> New York

一大早把所有的行李從郝伯的堂哥家搬到郝伯哥哥在Queens的房子裡,下午去逛Manhattan的Soho區,走了一下發現都是名牌店感覺沒啥好逛的,不過後來到了一家Apple的專賣店,裡面各式各樣Apple的產品跟配件軟體都有賣。當然整間店裡到處都有最新型的iPod nano,這款MP3隨身聽真的是超薄超小,又有彩色螢幕,真的非常炫,看了還真有點心動。另外Apple其他相關的電腦產品也都做的非常漂亮,讓我看了心都癢癢的,想要改使用Apple的電腦。
之後到了NYU附近,品嚐了一間特別的薯條店,他就只賣薯條配上許多特殊的醬料,還不錯吃。之後坐地鐵到72th St跟Broadway的交叉口找我表姊,郝伯的哥哥帶我們品嚐了道地的美國熱狗,很像是大亨堡但是熱狗跟麵包都還要在小一點,不過這家店非常便宜,兩個熱狗麵包加上一杯飲料只要$2.75且含稅。
最後我們走到66th St的Lincoln Center旁找到我表姊,我就跟其他同學分道揚鑣自己去住表姊家了。而我的這個表姊真的是很會賺錢,這的地方看起來真的是非常高級,一個月的房租要$2500,我在台灣賺兩個月都還不夠住一個月,真是悲慘。表姊帶我去溜狗逛了一下附近的公園,還介紹了一下公寓裡的設施,我只能說真是有幸能住在這種高級住宅裡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