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05

American Journey--[day29]--Maryland -> Buffalo

今天要從位於Maryland州的旅館趕到位於New York州的Buffalo。早上只有一個行程就是到Hershey’s Chocolate World,這是一個著名的美國巧克力品牌,最有名的就是那種水滴形的巧克力。在這裡我們看到了巧克力的製造過程,當然按例參觀完後也是到了商品區,因為有太多美味好看的巧克力,所以忍不住買了一些來吃。
下午也只有一個行程就是到Coning Glass Museum參觀。這是一間全世界最大的玻璃製造公司,舉凡杯子、鍋、碗等民生用品到眼鏡、天文望遠鏡、光纖、防彈玻璃等高科技用品,這間公司無所不包。甚至至整個鎮都靠這間公司過活,所以鎮名也叫Coning。另外這間博物館蒐集了世界各地各個年代留下來的玻璃製品,每一樣都非常美麗,可惜樓下禮品店的東西都賣的太貴,不然還真想買一樣。此外我們還參觀了現場製造玻璃壺的表演,對於那些工匠的手藝深表佩服。
晚上我們趕到了Niagara Falls,晚上的Niagara Falls會打漂亮的燈光在上面,讓壯麗的瀑布更加美麗。可惜我們是站在美國這一邊,這一邊的角度非常不好,沒有辦法完全看到燈光變化的美麗,真是可惜。而且看到一半還下大雨,這是來美國第一次遇到下雨且被淋成落湯雞。晚上下榻於水牛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