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05

American Journey--[day36]--New York

今天我們來到了世界知名的大都會博物館,一進去要買門票的時候就覺得非常詭異,因為這裡的門票錢是自由心證的,看你想給多少就給多少,我們本來兩個人想付5元,但是後來不好意思所以就變成一個人付$5。而大都會博物館真的不是蓋的,超大還且東西超多,涵蓋了各個地區以及各個著名的王朝有關的古代文物,雖然看不太懂,但是還是覺得非常新奇及讚嘆。再我們逛的同時都會看到很多想學生一樣的人拿著筆記狂抄,好像在做筆記一樣,還看到許多一團團穿著制服的學生,難道這就是我們跟國外教育不同的地方嗎,她們真的很注重戶外教學。
逛了一上午到下午兩點,實在是覺得太多東西看不完,到最後都隨便晃過去就當是有看過,再也不像早上那樣每樣都仔細地看。而且郝伯也要離開了,所以我就自己跑去逛逛中央公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