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3, 2005

American Journey--[day18]--San Jose, Paramount Greate America Park

今天的行程是藥去北加州最具娛樂性的一家遊樂園Paramount Greate America Park,裡面有許多刺激的雲霄飛車。昨天拜託馬修幫我們在網路上買了Greate America的門票,利用網路買票直接到現場買便宜了$15,所以我們只花了$35元就可以進去玩了。
在遊樂園裡,隨便數一數就發現有五種不同的雲霄飛車,每一樣都很刺激,幾乎都會把人給轉個好幾圈,因此每次做完一種下來頭都會暈暈的。除了雲霄飛車還有許多其他各種像是海盜船、自由落體等也都非常刺激好玩。從am11:00玩到pm5:40都還沒把全部的設施玩完。
晚上馬修又大展廚藝做了不輸給大飯店的牛排及沙拉,還有焗磨菇、焗蝦,都非常好吃。加上高級的紅酒以及客廳放著古典音樂,真是有如置身五星級飯店般的享受,看來外國人真的都非常會享受生活,這點真的應該要多學學才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