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American Journey--[day32]--Boston -> New York -> New Jersey

今天要從Boston開回紐約,早上出發後到Boston的兩個老教堂參觀,一個是三一教堂,一個忘了名字。兩個都有濃厚的歐洲建築風格。而Boston因為是美國最古老的一個城市,所以許多建築都帶有法國或英國的風味。
之後便是一路坐車回紐約唐人街,沿途經過了Connecticut州,晚上郝伯的哥哥帶我們到Long Island附近的一家Buffet吃飯,這是我們這次來美國吃過最貴的一餐,一個人花了$34,但是非常值回票價。因為裡面有非常多的海鮮,吃起來都很新鮮,料理的也都很美味,連飲料都特別好喝,感覺比台灣的上合屋好吃,只是裝潢看起來有點破爛,但是這也不是重點,好吃比較重要。晚上回New Jersey的路上,我們經過了Brooklyn時在河邊停下來看Manhattan下城的夜景,可惜今天大樓的燈光開的很少不太亮,沒有特別壯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