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05

American Journey--[day30]--Buffalo -> Boston

早上又再次來到了Niagara Falls,這次從另外一邊看昨天的那個瀑布,白天看的比較清楚,更加能體會這個瀑布的雄偉。不過這還不是最大的一個瀑布,最大的是在另外一邊的馬蹄形瀑布,這個瀑布晚上不打光,所以昨天還不知道有這個瀑布。同樣地,從美國這邊的角度看還是不怎麼理想,沒有辦法看到整個瀑布的全貌,但是即便如此還是覺得非常壯觀了。從上方參觀完瀑布後,我們要坐船直接到瀑布的底下去體會瀑布的威力,上船前每個人都發了一件雨衣,因為到瀑布下面時會被水霧打的全身都濕透。從下面看果然跟上面看的不太一樣,更能感受到強大的水流威力,可惜船並沒有非常靠近瀑布,原本以為會像被傾盆大雨淋到的感覺,結果只有在霧中行走的感覺。下午又是一連串的坐車地獄,沿著90號公路從pm12:10坐到pm8:20才到Poston,坐的屁股都快開花了。還好晚餐是龍蝦大餐,每個人都有一大隻的龍蝦可以吃。而Poston最著名的也就是他的龍蝦大餐,吃完後覺得果然名不虛傳,龍蝦肉脆且新鮮,非常好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