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5, 2005

American Journey--[day20]--Monterey Bay

今天因為是美國的勞工節,所以馬修也放假一天,他要帶我們去Monterey Bay。從San Jose開了約一個半小時的車到達了Monterey City,先到遊客中心去拿一些旅遊資訊,這裡的旅館廣告都做成像明信片一樣,所以我姐幫我拿了一堆。之後就到了Fishermen's Wharf,這裡不但名字跟舊金山的一樣,就連碼頭的感覺都非常像,而且也有一大片的海獅躺在岩石上。這邊的海獅比舊金山還要多,風景也不輸給舊金山,非常美麗。
之後沿著海岸線開車,馬修跟我們介紹這裡原本是西班牙的魚貨集散中心及罐頭工廠,現在變成觀光景點後房價飆升好幾十倍,這邊隨便一棟小房子就要好幾千萬,應該都是有錢人拿來度假用的。開了一小段後我們到達了17 miles drive,也就是這附近風景最漂亮的一條路線,開車到這條路裡面還要付$8.75,不過裡面的風景的確美麗。沿途經過許多岩岸還有沙岸,而沙岸都是那種白白的細沙摸起來非常舒服。海岸旁都有許多海鷗在天空飛翔或是岸邊矗立。另外在公路的另一旁則是有錢人的億萬豪宅,比我們剛剛在外面看到的房子更貴好幾倍,真不知道哪來那麼多有錢人。
出了17 miles drive,我們又到了一個住滿有錢人的Camel town。我們在這並沒有停留就直接開車前往一個outlet,我在這邊買了一個皮夾及伯肯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