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05

American Journey--[day27]--Atlantic City -> Philadelpia -> Washington D.C.

一大早出發前往Atlantic City這裡跟Las Vegas一樣是個賭城,不一樣的是他是一個靠近海邊的賭城,這也是這次美國行第一次能夠這麼靠近海灘,所以一到海邊就迫不及待脫鞋子去踩沙。這是我第一次碰到大西洋的海水,雖然海水都一樣,但是以前我們所在的地方都是太平洋,這次等於是飛越了大半個地球到達了大西洋,感覺真是不一樣。
接下來的旅程幾乎可以說是探尋國家寶藏這部電影場景的行程,我們先到了Philadelpia(費城),在這裡我們看到了自由鐘的歷史以及簽署獨立宣言的那棟建築物,也看到了國家寶藏裡他們找到那副奇怪眼鏡的那道牆。
接著穿過了美國第二小的州Delaware,以及Maryland州到達了Washington D.C.。這裡第一個景點先到了國會山莊,接著到了傑佛遜紀念館,這裡是個湖邊可以看到Washington D.C.最高的建築物,華盛頓紀念碑,這個紀念碑有500英呎高,且這裡有個規定就是所有的建築物不能超過這個高度的1/4。這個紀念碑也是國家寶藏電影裡的一個場景。之後繞著市區看到了許多政府的建築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