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8, 2005

American Journey--[day23]--San Jose -> LA -> New York -> New Jercy

早上一大早起床,馬修帶我們到聖荷西機場,剛進去Check-in就發現我們走錯Terminal了,真是衰。還得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走到正確的Terminal。之後又開始一整天的坐飛機煉獄。我們得先從聖荷西飛到洛杉磯再轉機到紐約,am8:38剛上聖荷西到洛杉磯的飛機時嚇了一跳,因為這輛飛機是我坐過最小的飛機,整架飛機只有50個座位,一排只有三個座位,人站起來都快頂到飛機頂了。不過因為是小飛機的關係,飛行高度不會很高,加上今天雲層很薄或是沒有,所以我可以清楚看到地面的風景,雲海跟凹凸的山谷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Am10:20到達洛杉磯,在這邊我們要等am11:50起飛到紐約的飛機,上飛機後又發現一樣非常奇特的事,那就是飛機上的乘客非常少,幾乎只有三到四成的座位有人,真不知道航空公司靠什麼賺錢。Pm7:30到達紐約,因為降落時是繞紐約附近的上空一圈,所以也看到了不錯的夜景。之後好伯的哥哥來接我們到他的堂哥家去住,途中我們經過了Queen以及市中心曼哈頓,最後到達紐澤西州。

No comments: